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通識中心
歡迎光臨通識教育中心網站
分類清單
【台南校區】~106-1學期通識課程加、退選 及 人工加選第三門事宜~
1.通識加、退選時間:9月11日(一) ~ 9月18日(一)。
2.請務必於期限內完成選課確認,逾期不再受理,亦不能手動人工加選課程;加退選結束後,課程經確認後,不修習之課程應『辦理棄選』。
3.人工加選第三門通識條件:畢業生、轉學生。請於9月11日(一)上午9:00 ~ 9月15日(五)下午17:00前,至通識教育中心網站"表格下載/學生表格下載"處,列印「一般通識課程第三門人工加選單」,依志願排序填妥後至通識教育中心 (M215) 辦理,逾期不受理。

*************日間部不得選修進修部課程*************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
評論列表

目前還沒有該資訊的任何評論

發表評論
最多 500 字.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